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川双马、丹东化纤业绩预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3: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刘昆明

  本报讯S川双马(000935)、丹东化纤(000498)今日同时公告称,预计2006年度业绩将亏损。

  S川双马表示由于受生产成本增长、控股子公司

宜宾公司生产销售尚未正常、干旱缺水造成控股子公司电力公司发电量减少等因素的影响,预计2006年度经营性亏损3000-4000万元。该公司上年同期的净利润为854万元。

  S川双马还称,根据

国家发改委(2006)第50号令《水泥工业产业发展政策》,在2008年底以前淘汰水泥湿法生产线的要求,在保证不降低现有产能规模的前提下,对该公司的湿法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公司有可能计提部分工艺技术性减值准备。

  丹东化纤称,因流动资金紧张,公司生产始终处于停产、半停产状态。另外,截至2006年12月末,未能清偿大股东欠款,公司将对该部分应收款项计提坏账准备。因此,公司2006年度将继续大幅亏损。该公司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为亏损1.776亿元。由于该公司最近两年连续亏损,

股票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