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国投瑞银景气行业证券投资基金费率优惠活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3: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1月18日起至2007年2月16日止的期间内,开展对国投瑞银景气行业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国投瑞银景气基金”)的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1、在本次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本公司对选择前端收费模式申购(不包括定期定额申购)国投瑞银景气基金的投资人给予六六折的申购费率优惠。具体费率优惠标准见下表:

  2、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加本次活动的代销机构办理国投瑞银景气基金的申购业务,享受上述费率优惠。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咨询详情请拨打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755-83160000,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查询。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