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3: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二00七年一月十二日在太原晋机宾馆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到董事15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会三名监事及公司高管人员、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牛建国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各项议案经全体董事书面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一、选举牛建国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主任委员牛建国,委员曹润珊、朱向军、李怀亮、鲁天喜、吕中林,委员会下设投资评审小组,组长鲁天喜,副组长吕中林。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主任委员张涛,委员李峰、周莹、郭光、赵利新。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主任委员赵利新,委员牛建国、张涛、宋晓伟、何崇阳。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主任委员宋晓伟,委员王文刚、蒋秉阳、郭光、吕中林。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六、聘任鲁天喜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七、聘任周海红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八、聘任智慧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九、聘任姜心乐先生为公司财务副总经理,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相应修改内容如下:

  1、第八十三条“股东大会由董事长主持。董事长不能履行或者不履行职务时,由副董事长主持,副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时,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的一名董事主持。”

  修改为“股东大会由董事长主持。董事长不能履行或者不履行职务时,由董事长指定一名董事主持,董事长未指定或被指定的董事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时,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的一名董事主持。”

  2、第一百三十六条“董事会由十五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一人,独立董事五人。”

  修改为“董事会由十五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人,独立董事五人。”;

  3、第一百四十五条“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公司董事担任,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和罢免。”

  修改为“董事长由公司董事担任,以全体董事的过半数选举产生和罢免。”

  4、第一百四十七条“副董事长协助董事长工作,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时,副董事长代行其职务;副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的,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一名董事履行职务。”

  修改为“董事长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时,由董事长指定一名董事代行其职务,董事长未指定或被指定的董事不能履行职务或者不履行职务时,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的一名董事履行职务。”

  本议案将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固定资产中网络监控设备、电子计算机等电子办公用品折旧年限的议案,公司拟对列于固定资产目录中的网络监控设备、电子计算机等电子办公用品的折旧年限由现行的12年、8年变更为5年。赞成的15人,反对的0人,弃权的0人。

  特此公告

  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一月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