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19 股票简称:长江投资 编号:临2007-001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上午9:15在上海浦东世纪大道1500号9楼长江投资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居亮董事长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27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46,261,658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6.8227%,出席股数的比例为100%。公司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有效召开的比例。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专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受让陆交中心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1525万元,以每股1元的原始价格受让上海西北物流园区集团有限公司拥有的陆交中心25%的股权。(经公司2006年12月22日三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决议通过,见2006年12月23日《上海证券报》)

  参加表决股东的股数为:146,261,658股,意见如下:

  同意:146,261,658股占100.0000%

  反对: 0股 占0.0000%

  弃权: 0 股 占0.00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表决由方达律师事务所陈鹤岚律师作现场公证并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意见》的规定,符合《公司章程》;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长江投资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律师见证意见书;

  本次股权转让事宜需经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通过。本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的要求,将对交易的进展情况再作进一步披露。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2日

  股票代码:600119 股票简称:长江投资 编号:临2007-002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

  长发国际物流(常州)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三届十九次董事会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常州物流基地项目公司的意向的议案》。公司与常州宝得精密注塑有限公司(简称“常州宝得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以合资形式建立长发国际物流(常州)有限公司。(详见2006年8月2日《上海证券报》)

  该项目的建设用地经常州市遥观镇人民政府审核,日前已取得由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颁发的武国用(2006)第1205246号、武国用(2006)第1205247号、武国用(2006)第1205248号3张土地证,对该公司申请的座落于遥观镇薛墅巷村的47044m2 、2803 m2 、5501 m2 的工业用地分别准予登记。

  特此公告。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