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1证券简称:S*ST百花编号:临2007-001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将实现盈利。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4,889.95万元

  2、每股收益:-1.28元

  三、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内容的差异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本公司2006年第3季度报告。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公司正处于产业结构调整时期,新的主营业务尚未形成,预计公司2006年净利仍为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司2006年度的具体业绩情况请投资者关注本公司2006年度报告。

  特此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