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92证券简称:龙溪股份编号:2007-001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7年1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1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8人,均参加表决,会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为: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根据表决结果,形成如下决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持有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807万股股权,转让价格为每股1.50元。

  鉴于受让人的资质有待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本次股权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一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592证券简称:龙溪股份编号:2007-002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届十五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五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07年1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1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监事5人,均参加表决,会议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根据表决结果,形成如下决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持有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807万股股权,转让价格为每股1.50元。

  鉴于受让人的资质有待中国证监会的审核,本次股权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七年一月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