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 600354 股票简称 敦煌种业 编号:临2007-01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12日上午8时30分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84,677,6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其中流通股股份1,490,923股,占社会公众股股份总额的 1.5%,占公司股份总额0.8% ,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本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王大和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项目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84,677,625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吴晓琪律师出席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资格合法有效,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对所有议案的表决结果及所通过的决议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甘肃经天地律师事务所吴晓琪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一月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