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暨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63证券简称:ST中燕 编号:2007-003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暨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在杭州市三台山路30号杭州紫萱度假村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6人,董事程智开先生因故未出席会议并委托董事杨一理先生行使表决权。本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议案一:关于公司名称变更为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公司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详细修改内容请见《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三:关于制订《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见《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四:关于聘请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拟聘请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负责本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审计工作。审计费用为24万元人民币,包括对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的审计费用。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五:关于聘请赵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拟聘请赵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赵敏女士的个人简历见附件3。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六:关于召开2007年度公司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以上议案二、三、四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才能效。

  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现将公司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07年2月5日(星期一)上午10:00时。

  2、会议地点:杭州市三台山路30号杭州紫萱度假村会议室。

  电话:0571-87975858,传真:0571-87971297。

  3、会议议题:

  议案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详细修改内容请见《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

  议案二:关于制订《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详细内容请见《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

  议案三:关于聘请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拟聘请浙江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负责本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审计工作。审计费用为24万元人民币,包括对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的审计费用。

  4、出席会议资格

  (1)截止2007年2月1日(星期四)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及其授权委托人。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

  (3)公司聘请的会议见证律师等。

  5、出席会议办法:

  (1)国有及其他法人股股东持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持股凭证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员身份证进行登记,参会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出席会议;

  (2)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

  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行使表决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委托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参会人员需出具上述证件原件。

  6、会议登记时间:2007年2月5日(星期一)9:00~10:00时。

  7、会议登记地点及联系方式:

  (1) 会议登记地点:杭州市三台山路30号杭州紫萱度假村会议室。

  (2) 电话:0571-87975858,传真:0571-87971297;

邮政编码:3100012

  (3) 联系人:吴金涛先生、赵敏女士

  8、其他注意事项:与会期间参会人员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一月十二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就会议议题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

股票账户卡号码:

  受委托人姓名: 受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日期:

  附件2:

  回执

  截止于2007年2月1日下午收市时,我单位(个人)持有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拟参加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股东股票账户卡号码: 持股数:

  出席人姓名: 股东签字(盖章):

  附件3:赵敏女士简历

  赵敏 女,1967年12月生,大专学历,1987年参加工作,曾在新昌国贸大厦财务部任会计、浙江通策建筑设计院任办公室主任,现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办公室工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