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佩克对国际市场油价下跌表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33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世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主席、阿联酋能源部长穆罕默德·哈米利11日说,自今年年初以来,国际原油市场的油价已下跌12%,欧佩克对此深感不安。

  哈米利当天向阿联酋通讯社发表声明说,他正在同欧佩克成员国的石油、能源部长联系,研究石油市场的最新发展。但是目前尚未作出是否就此问题召开一次欧佩克成员国紧急会议的决定。

  他说,欧佩克去年在尼日利 亚首都阿布贾作出进一步减产决定,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欧佩克于去年12月14日在阿布贾召开的会议上决定,在多哈会议决定将石油日产量减少120万桶的基础上,从今年2月1日起,石油日产量再减少50万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