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ST天发停牌待证实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龚家龙旗下上市旗舰公司S*ST天发公告:因需向实际控制人及相关部门核实传闻,所以从2007年1月11日开始停牌。据悉,这一传闻是中石化介入实际控制人天发集团重组事项。

  早在2006年底,龚家龙突然被公安机关控制,当地荆州市政府接管了天发集团。1月10日,知情人士报料:荆州市政府正与中石化集团接触,商讨重组事宜,当天,S*ST天发股票涨停。

  S*ST天发

证券部人士表示,天发集团所有事宜由荆州市委宣传部统一发布,所以正向相关部门核实消息。

  然而,龚家龙旗下另一上市公司S*ST天颐并未停牌,昨天股价跳空高开在2.23元/股,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价高0.1元/股。

记者:张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