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宏源证券业绩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继本周东方证券和中信证券相继预告了公司业绩在2006年度出现了大幅飙升之后,证券公司继续捷报频传。记者昨天从宏源证券获悉,该公司也将在今天发布业绩预告,前景同样喜人,显示公司在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2.3亿元。

  公告显示,经过财务部门的预测,宏源

证券2006年度的净利润为2.3亿元左右,而公司上年同期实现的净利润仅为8222470.93元,每股收益仅为0.0135元。记者注意到,就在两个多月前,公司曾在2006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的披露还较为保守,当时的预测为,由于证券市场行情好转以及公司运营资本的增加,预计2006年度利润较上年同期有大幅增长,约为8000万元左右。对于业绩预告前后的巨大差异,公司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对证券市场行情好转带来的公司自营证券投资收益和经纪业务手续费等收入的增加估计较为保守,造成预计数据与实际金额存在较大的差异。

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