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今年股市仍较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7: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1月9日,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实施了第七次分红,每基金份额分红0.4元,累计分红达到0.704元。根据银河证券统计,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2006年全年共实现107.88%的净值增长率。对于当前行情,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经理曹名长表示,股指近期一路飙升,但涨得太快并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短期股市在冲高之后出现宽幅震荡和波动是正常的,但预测国内A股重点上市公司今年平均业绩增长都在20%以上,因此对今年的股市是非常乐观的。

  就中长期而言,他更是坚定看好中国股市的未来。下一阶段,

新世纪优选分红基金将保持目前的策略和合理仓位,继续将
房地产
、金融等蓝筹板块中估值合理的品种作为重点投资对象。(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