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宝鸡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6: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宝商集团 公告编号:2007-001

  宝鸡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事由

  因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加之最近一些媒体发布有关公司有资产整合计划,将利用"宝商集团"壳资源重新装入其它资产的传闻,深圳证券交易所给公司下发了监管关注函,为澄清事实,公司董事会特发布此公告。

  二、核实情况说明

  经函询公司大股东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大股东以前及未来三个月对本公司没有资产整合计划;并在过去三个月内,关联法人及关联自然人也未发现有通过二级市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法公平信息披露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五、其他事项

  公司于2006年11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宝鸡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鸡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