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6: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059 证券简称:古越龙山编 号:临2007-001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1月11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题为“古越龙山高档老酒‘发酵’”的报道,文章报道了华泽集团代理销售古越龙山30年陈、40年陈、50年陈以及古越龙山贴牌生产“屋里厢”老酒系列新品。文章称“如能达到每年2亿元左右的销售规模,将给古越龙山带来1个亿以上的净利润并将保持持续的利润增长预期”。经询问公司管理层,现作出以下澄清:

  1、2006年12月21日,公司与云南华悦酒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贴牌生产“屋里厢”黄酒的协议,协议约定2007年度销售目标1080万元(含税)。

  2、2006年12月21日,公司与云南华致酒业有限公司签署了销售古越龙山年份酒的协议,协议约定2007年度销售目标3000万元(含税)。

  3、上述协议为公司签署的常规销售协议。

  4、截止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5、《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一月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