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邯钢认购权证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6: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钢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邯钢认购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钢认购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交易代码580003、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钢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2日。

  特此公告。

  东海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1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