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6: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80股票简称:金花股份 编号:临2007-001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出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议案》(相关公告见2006年11月24日《上海证券报》)。

  鉴于本次交易涉及物业产权过户安排、债务安排、产权抵押解除及外国投资者并购等诸多交易环节,目前公司按照交易程序的相应安排和审批机构的要求,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促使本次交易尽快完成。

  公司将对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一月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