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一铅笔 老凤祥加强品牌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招商证券王薇指出,第一铅笔(600612)旗下老凤祥作为中国首饰第一品牌,在未来将加强品牌建设的力度,为成为世界顶尖品牌而奋斗。虽然品牌的塑造需要一个过程,但近几年对产品结构的调整以及营销网络的扩张都将为公司带来高速成长,给予“强烈推荐”的评级。

  王薇表示,老凤祥拥有良好的管理激励机制。目前老凤祥由管理层和骨干持股22%。约60位核心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持有公司股份,形成了激励关键经营管理者和尊重技术人才的氛围,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王薇指出,老凤祥具有深厚的品牌底蕴,并将加大力度进行品牌建设。158年的历史使得老凤祥具有深厚的文化和品牌底蕴,品牌价值巨大,是国际品牌在国内寻求合作的首选。预计公司首饰业务06年能实现销售收入约40亿元,同比增长48.79%。在公司未来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以及营销网络扩张的情况下,首饰业务将保持快速增长,07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45亿元。

  王薇表示,鉴于公司所处的金银饰品

奢侈品行业高ROE的水平,以及公司未来的业绩高成长性,给予其35倍左右的估值水平较为合理。根据07年EPS0.35元的保守估计以及0.37元的乐观估计,公司07年的价值区间在12-13元。根据08年EPS0.45元的保守估计以及0.51元的乐观估计,合理价值区间在16-1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