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继续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华鑫证券

  昨日沪深股指早间开盘后展开小幅震荡整理。由于大盘权重股继续休整,大盘上攻动能并未完全释放。盘面显示,二三线蓝筹股继续强劲表现,近期热点医药、水泥等板块走势积极。但尾盘权重股回落导致两市股指一度跳水下行。上证综指最低探至2763.88点,5日均线受到考验。两市合计成交达130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红柱区域小幅收敛,KDJ指标上行遇阻,K、D、J三值掉头向下,而RSI指标继续在高位压力区域展开整理形态。综合分析,由于短线市场量能配合良好,盘中做多动能极为充沛,股指上行动力继续得以巩固。但由于部分主流热点目前存在较大的获利回吐意愿,大盘短线有可能继续高位震荡。投资者应密切留意指标股的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