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天科技 新增产能将集中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国泰君安张文洁、陈亮指出,中天科技(600522)2006年各业务情况基本符合预期,2007、2008年将在2006年扩产部署基础上集中释放新增产能,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给予2008年20倍PE,未来12个月即2007年目标价6.24元。

  国泰君安表示,2007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主要在于主导产品光纤,公司两个新增拉丝塔2006年年底扩产调试完毕,产能提高1倍达到385万芯公里;OPGW和射频电缆正筹备扩产;毛利率高到50%的海缆业务将首次出现盈利,预计主营业务收入将同比增长36.9%。由于毛利率高的OPGW、射频电缆占收入比例上升,导致综合盈利能力增强,预计净利润将同比增长85.6%,增长幅度明显快于主营业务收入。预计2008年起实施25%统一的内外资企业所得税税率,公司所得税率将下降8%,净利润直接提升16.8%。

  国泰君安指出,公司持股18%的武汉光迅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上市辅导期筹备上市。武汉光迅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大的光通信器件供货商。公司虽不参与武汉光迅的经营决策和日常经营管理,但光迅上市后预计给公司带来的投资收益将高于目前的200多万元分红,如按新会计准则公司选择成本法核算将增加公司的净资产。

  国泰君安表示,调高公司06-09年EPS预测,分别为0.135、0.252、0.312、0.368元,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为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