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澄清中石化重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宇 陈健健

  针对媒体“雷曼兄弟公司决意退出天发集团重组,而荆州市政府已与中石化集团深入接触”的报道,S*ST天发(000670)今日公告澄清,经征询公司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荆州市政府工作组,目前天发集团未与中石化集团协商重组事宜,也未签订相关协议。

  公告还称,为扭转公司经营亏损的局面,天发集团正在积极寻求重组方或合作方参与公司重组,但目前重组工作没有实质性进展。

  对此,S*ST天颐(600703)今日也发布澄清公告称,经咨询公司大股东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股东,目前未与中石化集团协商天发集团重组事宜,也未签订相关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