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每份分红约0.8元 华夏成长将开放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华夏基金公告,华夏成长基金12日为投资人分红,每份基金派发现金红利0.8元左右,基金进行收益分配后净值将大幅回落。华夏成长基金于2006年12月29日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业务。截至1月10日,该基金在封闭的短短7个交易日里,为投资人实现净值增长达5.76%。根据公告,华夏成长基金将于1月15日净值1元左右开放申购,投资者可到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各大券商营业部以及华夏基金投资理财中心购买。华夏成长基金在2006年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据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基金06年收益率高达118.17%,尽管该基金2006年已经为投资人实施了8次分红,截至1月10日基金净值仍然保持在1.85元左右。加上本次分红,华夏成长基金累计分红将超过1元,一直持有该基金的投资者仅分红收入一项就已全部收回原始投资。

  据《中国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