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传言刺激 两市B股全线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近期有媒体报道,证监会市场部目前已经拿出了B股的股改草案,正式方案经1月20日召开的证监会监管工作会后确定,有望于2007年春节后正式实施。

  受此消息影响,昨天开盘后,B股快速上攻,近乎全线涨停。沪市B股指数最高涨至156.39点,涨幅一度达9.63%,深市指数最大涨幅9%,再现2006年“9.18”行情之景。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07年以来,B股市场持续走强,高点不断被刷新。本月沪市B股指数涨幅已达17.34%,远远超过同期大盘3.54%的涨幅。

  实际上,自A股市场率先启动股改后,市场就一直对B股的股改充满了期待。2006年,B股市场的表现相当不错,全年沪市B指涨幅达109%,深成B指更是出现了过连续十四根周阳线的强势,全年涨幅达到了创记录的151%。

  本报记者 刘

泰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