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决定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B股暴涨,而A却终于低下了亢奋的牛头,大幅下挫了。大罗认为近期港股见顶回落,必将在后市影响A股,尤其是金融股,还有钢铁股、地产股等。市场加速上扬之际,A股与H股的溢价在加大,分歧也正在加大,追高风险也正在加大。最近中金也开始警告投资者,国内投资者向来极其关注管理层的方向性指导,市场不会逆管理层而行,因而认为股市短期面临的调整,将可能达数周之久。一旦周五再次大挫,则双头构成,估计有一两周调整。昨日大罗也有点受伤,手中最重仓的金融街又大挫了5%,首创、原水股份东方集团均小幅下挫。而银基发展也冲高回落,今日大罗决定压仓。分别以开盘价卖出东方集团、金融街,留半仓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