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财富证券加大服务地方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林根

  本报讯昨天在湖南长沙举行的“长沙市商业银行次级债发行成功答谢会”上,财富证券董事长胡军表示,将进一步打造该公司专业化的投行团队和固定收益业务团队,并加大对地方金融企业、中小企业和中小投资者的服务力度。

  据了解,去年12月20日至25日,长沙市商业银行成功发行了5亿元次级债券,发售方式为私募,财富证券担任主承销商。这次债券承销是财富证券成立以来首次主承销的债券业务项目。

  据介绍,财富

证券于去年10月完成增资重组,注册资本金已达到21.36亿元,是目前湖南省内净资本最大的证券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