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注销邯郸钢铁认购权证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邯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邯郸钢铁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邯郸钢铁认购权证数量为5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郸钢铁认购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003,权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权证行权代码:582003,权证行权简称:ES070404)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郸钢铁认购权证的注销生效日期为2007年1月12日。(相关信息已在本公司网站进行了披露,请登陆国元

证券网www.gyzq.com.cn查询)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1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