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优质低价股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时代投资王瞬

  昨日,股指尾盘出现调整,个股涨停数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虽然出现调整,但沪深两市仍然没有跌幅超过7%的个股,说明市场依然强势。

  从上海的公开信息分析,位于涨幅榜前列的是尖峰集团潜江制药上海航空。潜江制药近期稳步上扬,是因为其“清欠概念”受到了资金的关注。成交席位中游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大单买入,属于短线资金所为,鉴于股价较低,有利好支撑,短线还有一定机会。

  近期受到

人民币升值和原油价格走低影响,航空股表现一直较强,上海航空就是其中之一。其成交席位中2家机构买入、1家卖出,神秘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也为买入。该股既有利好刺激,又有资金关注,股价较低,后市值得关注。

  从深圳的公开信息分析,位于涨幅榜的是西藏矿业苏常柴A银河动力。银河动力的换手率高达20%以上,成交回报中游资国信证券、招商证券都是买入小于卖出,而光大证券、中信建投等却是大单净买入,说明游资见好就收,而券商继续看好,资金分歧较大。该股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同时有军工概念,后市还有一定机会。苏常柴A也是游资见好就收,其他资金还在关注,该股业绩预增,近期一直稳步攀升,同时与B股有联动效应,短线机会较多。

  综合来看,资金方面,游资偏向于在沪市操作,而机构更偏向于深市,业绩预增的低价股受到关注,投资者可从中寻找机会。

  尖峰集团机构关注度大增

  国元证券三席大单买入,国信证券总部也参与其中,资金关注度较高。周三管理层曾发布扶持水泥产业的利好,使水泥公司价值重估。尖峰集团处于长三角地区,区域经济发展迅速,产品需求量较高,公司业绩有望大幅提升。目前股价还处在低位,资金如此关注,后市值得期待。

  西藏矿业机构大单买入

  四家机构大单净买入,华西证券也是大单参与,而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等游资有部分卖出。该股前期走强,经过调整后再创新高,主要受益于

青藏铁路的通车和公司拥有的丰富矿产资源,机构如此看好,后市还可关注。此类强势股,极有可能出现强者恒强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