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1、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的8,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将于2007年1月22日到期,公司拟偿还贷款本金500万元,向该行申请续贷,该笔贷款由光彩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彩集团”)提供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同意以所持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3,000万股股权(本公司持该公司19,191.73万股,占总股本的91.39%)质押给光彩集团作为反担保。

  对上述担保所有董事均投赞成票,超过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的2/3,议案通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光彩集团与本公司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故此项担保经股东大会表决时无需回避表决。

  以下为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资产总额:492,229,205.73元

  负债总额:108,888,261.80元

  其中:短期借款:无

  长期借款:无

  一年内到期的长期负债:无

  净资产:383,340,943.93元

  主营业务收入:无

  利润总额:-1,297,564.45元

  净利润:-1,297,564.45元

  资产负债率:22.12%

  以上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指标依据2006年度第三季度会计报表提供。

  3、董事会意见

  鉴于该笔贷款系本公司自行使用,如按期偿还或续贷不会给公司带来风险,同时公司应积极采取合法措施防范化解反担保风险。

  4、累计对外担保数额及逾期担保数额

  详见当日公告2007-007《对外担保公告之一》。

  鉴于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已超过《通知》规定的最近一期经

审计净资产的50%,故此上述担保均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一月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