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BNP百富勤维持大连港“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BNP百富勤发表研究报告,虽然大连港(2880.HK)近期表现远落后于其他国企股,但相信若其落实任何可带来增值的收购项目,将可刺激股价表现,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1调高至4.25港元。

  该行指,大连港去年上半年集装箱吞吐量增长17.3%,油品吞吐量则下跌7.8%。不过,去年下半年两者均有改善,分别获得24.4%及14.8%的增长。该行预期,大连港去年度盈利增长将更为强劲,纯利将不少于6.01亿元,按年增长43%。展望今年,该行表示,大连港将主要透过并购达致增长。收购目标包括多个由母公司持有的项目,预计交易作价主要以资产账面值而非市值为基础,相信可带来增值。(文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