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7年1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06年12月18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楼一飞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3名,实际出席2名,监事刘利军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参会监事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会议合法有效。经参会监事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公司监事会成员变动的议案》

  同意楼一飞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提名许忠平先生为公司监事候选人,并提请2006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监事候选人在通过股东大会选举之后,与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职工代表监事胡瑞江先生成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

  表决结果为: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修订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以上两项议案将提交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七年一月十一日

  附件:

  许忠平,男,1961年10月出生,大专文化。曾任浙江省轻工业公司副总经理,浙江省轻纺集团轻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南通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持有本公司股份0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胡瑞江,男,1966年4月出生,大专文化。曾任浙江莱茵达

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莱茵东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
扬州
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持有本公司股份0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