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S武石油股改10送3.2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刘昆明

  本报讯在向中国石化出售整体资产、向盛世达购买地产的计划实现后,倍受关注的S武石油(000668)终于启动了股改。根据潜在大股东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提出的股改动议,S武石油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送3.2股,在此基础上盛世达还作了多项追送承诺。

  不过,虽然S武石油的非流通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盛世达。但截至股改说明书签署前,除中国石化、江汉石油、武汉石化、茂名石化等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同意盛世达提出的股改动议外,S武石油还有13家非流通股股东均未表明同意本次股改方案,而这部分股东合计持有S武石油非流通股股份2357.77万股,占S武石油总股本的16.06%,应执行的对价安排为388万股。

  为此,盛世达承诺,截止本次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召开之前一日,如有非流通股股东未明确表示同意参与本次股改,或有非流通股股东存在股权权属争议、质押、冻结等情形而无法支付对价,盛世达将先行代为垫付该部分股东的对价安排。

  此外,S武石油表示,本次股改与公司的重大资产出售和购买、股权转让是相互结合、一并实施、互为前提的。因此,股改方案实施前重大资产出售和购买方案须获得

证监会审核同意和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权转让须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盛世达的要约收购义务须获得中国证监会豁免。根据此前S武石油的预计,公司“油”改“房”后,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预计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6546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