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江苏省技术进出口公司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我公司接到大股东江苏省技术进出口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技术)通知:南通科技工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工贸)2007年1月11日分别与江苏技术、中国农业银行镇江市京江支行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与江苏技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签订了《股份转让和解协议》,江苏技术将其持有我公司的6720万股份全部转让给科工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科工贸将成为我公司的第一大股东。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公司将密切关注此次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