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瓦轴B获多家银行信贷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目前瓦轴B(200706)获得多家银行的信贷额度支持。优化的信贷结构使公司2006年减少利息和担保费支出约600万元,今后每年将减少利息和担保费支出超过千万元。

  此前,中国进出口银行大连分行向瓦轴B提供了年利率为4.05%的优惠利率贷款,授信额度2亿元。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也与瓦轴B达成协议,同意向公司提供总额5亿元的免担保信誉贷款额度,公司已经将上述信贷额度实施2.9亿元,用于置换其他商业银行等额贷款。目前瓦轴B银行贷款共6.1亿元。(柴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