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危机矿山找矿项目准入条件设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日前,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制定出台了《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根据该办法,矿山尚可服务年限小于15年方可进行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项目立项。

  办法规定了危机矿山接替资源找矿项目立项的一些基本条件。包括:矿山建设规模为大型或中型;矿山勘查开采主矿种为煤、铀、铁、锰、铜、铝、铅、锌等重要矿产;接替勘查区的成矿地质条件有利、找矿潜力大;矿山尚可服务年限小于15年,优先考虑服务年限10年以下的矿山;预期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明显等。办法要求,地方财政、矿山企业应落实项目总预算的50%。(周荣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