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乙醇玉米需求将增长10亿蒲式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据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凯斯·柯林斯周三称,今年美国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量将比上年增长10亿蒲式耳。

  柯林斯称,就2007年玉米市场来看,根据目前乙醇厂的投建情况,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将比2006年的21.5亿蒲式耳增长10亿蒲式耳。

  柯林斯称,如果玉米其他用量与今年的预期保持稳定,按照10亿蒲式耳的用量增幅,这意味玉米播种面积需要提高650万英亩,才能满足预期中的需求。

  由于今年玉米库存已经下滑,因而2007/08年度玉米库存不足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因而玉米价格将会上涨,鼓励农户需要提高玉米播种面积。(魏曙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