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近期我公司股票(泰达股份、000652)交易价格及成交量表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为此,本公司做出如下说明:

  一、经向本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相关单位征询,本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二、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三、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四、公司提醒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并且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tedastock.com)上登载已经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信息。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本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将不会出现大幅增长或大幅下降的情况,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