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7年1月11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会议室召开。会议议案及表决书等材料以专人送达和传真方式于会前发送至各位董事,有关召开程序合规合法。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6人,委托授权3人,其中姚荣江董事授权汤世生董事,齐大庆独立董事、刘俊海独立董事授权李永飞独立董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形成决议如下:

  一、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克军先生担任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其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证券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经监管部门核准前代为履行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自其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证券公司总经理任职资格)经监管部门核准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经审查李克军先生的个人履历,认为其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禁止和限制的情形;其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通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机构调整方案》:1、为进一步加强风险控制和管理,撤销公司资金财务总部,分别成立公司计划资金总部和公司财务会计总部;2、为加强公司新疆地区经纪业务的管理,成立新疆营销经纪中心。

  三、通过《关于为董事、监事购买责任保险的议案》:同意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每年度购买1000万元保险额度的责任保险,保险费用15万元左右,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并授权董事会秘书办理购买责任保险的具体事宜。

  四、通过《关于董事补助事项的议案》:同意每年给不在公司领取薪酬的非独立董事发放1万元补助。此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通过《2006年公司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奖金分配实施方案(试行)》:2006年,公司本着与公司绩效任务完成情况挂钩的原则,以公司实现净利润为基数,按税后利润的4%提取奖金,奖金实发总量由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确定。公司建立奖励基金,2006年提取的奖金总量中未发放部分,计入公司奖励基金。2006年董事长及高管人员年薪基数为100万元,岗位差异系数为0.7-1.2,考核系数为0.5-1.5,由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根据董事长及高管人员履职时间、表现以及公司经营业绩进行评定,董事长及高管人员的2006年度总薪酬原则上不超过120万元。董事长及高管人员的奖金为其年度总薪酬减去本人的现金收入。

  其中涉及董事的奖励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独立董事对第四项、第五项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1、鉴于公司董事所付出的劳动及其所承担的风险与责任,为激励董事积极参与公司决策与管理,同意每年给不在公司领取薪酬的非独立董事发放1万元补助。2、同意《2006年公司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奖金分配实施方案(试行)》。

  特此公告。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元月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