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与北京新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投资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事项概述

  日前,公司与北京新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新松公司”)在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9号中纺大厦公司会议室签订《补充协议》,约定公司延长与新松公司就合作开发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小亮马桥东路的中山大厦房地产项目(以下简称为“中山大厦”)的合作期限。

  本项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项投资事项已经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或其他有关部门的批准。

  二、投资协议主体介绍

  北京新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住所地为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西配楼二层A区,法定代表人为郦松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等。

  三、投资标的具体情况

  中山大厦项目(项目推广案名为“US联邦公寓”),该项目的具体情况请参阅我公司于2006年4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该项目现已取得了国有土地使用证(国用[2004出]第10064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99-规地字-0155)、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05规建字0197号)、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2006]施建字0610号)和北京市商品房销售许可证(京房售证字(2006)265号),销售状况良好。

  目前,新松公司正透过控股子公司北京昊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该项目的开发工作。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06年4月5日与新松公司签订《合作开发协议》,具体内容请参阅我公司于2006年4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根据前述《合作开发协议》的约定,新松公司应向我公司支付的合作收益共计人民币450万元,已按时于2006年12月31日前全额支付给了我公司。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新松公司签订《补充协议书》,主要约定内容如下:

  1、双方原签署的《合作开发协议》合作期限截止日为2006年12月31日,现双方同意延长合作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

  2、新松公司最迟于2007年6月30日前向我公司支付投资合作的本金和2007年度的收益共计人民币5300万元。

  3、原《合作开发协议》其他内容不变。

  五、公司投资及应得收益的保证

  该项投资及应得收益的保证,请参阅我公司于2006年4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如前所述,我公司与新松公司签订的原《合作开发协议》的条款约定是对新松公司合法、有效的约束;而新松公司已按原合作协议的约定将我公司应得的投资收益人民币450万元按时、全额的支付给了我公司,更充分的证明了公司的该项投资及收益的可靠性。而公司现与新松公司签订的《补充协议》,除将双方的合作期限延长至2007年6月30日外,未对原《合作开发协议》的约定进行修改,原有的保证措施依然有效,公司的投资及未来的收益仍是有着充分的保证的。

  六、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在完成了控股股东变更和一系列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特别是在顺利的完成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已指向房地产综合开发与经营,包括特定区域内房地产一、二级开发与销售,物业的持有、销售与租赁经营等主要业务内容。公司希望通过相关房地产业务的综合开发与经营,在一定时间内,成长成为国内知名、领先的房地产企业。而近一年来与新松集团就中山大厦项目的合作,已经为公司下一步进军房地产二级开发市场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同时该投资项目也已经为公司创造了较为良好的利润,对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目前,该项目的销售状况良好,但在未来也会面临房地产市场整体的行业及价格风险。但是,公司经认真研究后认为,目前北京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仍保持着较为良好的势头,价格稳中有升,且这一局面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还将延续下去,前述风险应当可以得到有效的避免。

  七、本项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

  八、备查文件

  1、公司与新松公司签订的《补充协议》及原《合作开发协议》;

  2、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