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经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崔海鸿先生的辞职请求,免去其所担任的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职务,聘请罗荣女士担任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上述调整事项已报中国证监会广东证监局备案。

  特此公告。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七年一月十二日

  附:罗荣女士简历

  罗荣女士,西北大学经济学硕士,证券投资从业经历7年。曾任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2002年加入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究发展部副经理、行业研究员和金鹰中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等职,从事行业研究工作和投资管理工作。罗荣女士在以往工作期间从未受到监管机构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不存在《公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的情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