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伦期锡价徘徊犹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嵘

  近日,在伦敦基本金属启稳反弹之际,伦锡价格却徘徊未能向前。据一些LME 交易商表示,整个市场都在等待印度尼西亚政府对当地冶炼企业的最后裁定。

  “一个有印尼政府官员组成的团队将在1月18日做出裁决,到时将会决定到底有多少锡冶炼企业可以重新恢复生产。”印尼Bangka-Belitung省政府新闻发言人Latip Pribadi向一外电记者如是表示。该省聚集了大量的锡冶炼企业,目前只有18家企业能正常运行。印尼的锡产量占据了全球锡产量的1/3,其锡的年产量约为35万吨。但自这些冶炼企业停产后,10月和11月印尼锡的出口量下降了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