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科技股提振美股 纳指收6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三美国股市在科技股的带领下收盘上涨,越来越多的分析师建议买入科技股。

  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5.56点,收报12442.16点,涨幅0.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74点,收报1414.85点,涨幅或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5点,约0.63%,收报6周高点2459.33点。

  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计算机相关公司将从美国经济加速中受惠。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几年科技股的增长会比过去还大,这些股票目前很便宜,但潜力惊人。英特尔领涨,上升0.49美元收报21.52美元。升阳电脑涨0.27美元至6美元。绘图芯片大厂Nvidia Corp上涨4.9%至34.89美元。苹果飙升4.43美元创历史新高97美元。

  德意志银行、瑞信集团、美林都调高该股的目标股价。

  (陈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