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大洲A燃料电池旗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公司(000571)最具震撼性又深藏不露的,正是其汽车新能源题材。公司控股的大连新源动力致力于实现燃料电池产业化,该公司是中国燃料电池产业的旗舰,技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其最新研制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完成了与整车的联合调试。

  公司正在加快转型步伐,近期斥2亿元巨资入主内蒙五九集团,利用五九集团的煤炭资源在未来3年至少投入25亿巨资打造煤电化产业链。五九集团目前拥有采矿权的煤炭资源约5000万吨,所属的白音查干在建煤矿则拥有探矿权未转采矿权的煤炭资源约14亿吨。公司所属新大洲能源科技公司,则主要从事煤基甲醇及其衍生产品的开发以及煤炭开采业务。随着近期我国煤炭价格的再度上扬,具备了强大资源优势的新大洲率先受益,而其煤电大蓝筹的宏图规划必将引发出公司跳跃式的发展趋势来。

  公司股权极为分散,其第一大股东目前仅持有15.09%的股权,为二级市场的并购行为埋下了伏笔。该股走势极为稳健,其价升量增的走势显示出主力吸纳的迹象已十分明显,仅3元出头的股价有比价优势,极有可能出现快速飙升。

  (广州博信)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工商银行185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01935259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元)

  1021942.19%

  最新计划:集合竞价卖出工商银行,并于3.20元买进新大洲A(00057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