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炒股茶馆:能持续上行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金谷明

  芳姐颇为得意,她对银行股的判断到昨天为止还是对的。相应地,她昨天见银行股要回落,便早早卖出华夏银行、工行、浦发银行。不过,浦发银行却表现坚挺,她感觉卖错了,连忙在卖出价附近赶紧买回来。她说:板块内部的分化一直存在,要做就做最强的。

  令芳姐懊悔的是中信证券,年前25元左右就想过买入,迟疑了一下没动手,昨天居然涨停,32元多了。芳姐说:开年后每天两市的成交量都在1200亿元左右,天天在历史“天量”水平上运行,今年券商们不发得像猪头一样才怪!所以,券商股逢低就要拥有,特别是优质券商股。

  风大户动作就是快,吃了上港集团的一个涨停板后已经溜得无影无踪。这一回,风大户瞄上了新兴铸管,6.30元左右买,6.60元附近还在狂扫。风大户说:已经有机构大幅提高了对该股的评级,和它的业绩相比,也真太便宜了。

  龙哥的西山煤电昨天表现落后于同板块的神火股份,但一旦上冲起来力度强横,全天又是近6个点的涨幅。至于栖霞建设,昨天也作出了向上突破动作,有4个多点涨幅,在热络的房地产板块中并没有落后太多。龙哥说:咱不求闻达,但求韧劲,有持续向上的表现就十分满足了,这两个二线蓝筹的代表性股票让人放心。

  老炳杀进了大秦铁路,消息加上自己的研判,令他信心大增,8.90元附近连续出手,以至于连四川长虹也已经卖了不少。

  茶客们注意到近日港股的连续下跌,走向刚好和深沪两市相反。搞私募基金的靓仔积臣上周末在聚会上称自己正在布局做空,遭到群起攻击。但积臣做空的是恒生指数期货,事实上他是做对了,颇显特立独行功力。

  风大户则说:一个有股指期货,一个还没有股指期货,分别就是这么大。等我们的股指期货也出来了,我想这几天深沪两市也会是个回落市。没有做空机制,大家就只有把向上往死里做。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