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补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4:32 南方都市报

  ■市况直击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沪深两市已经连续两日创下收盘点位新高。昨日市场人气得到充分激发,个股纷纷展开补涨行情。截至收盘,两市涨停个股多达42只。上涨个股1268家,下跌仅176家。

  昨日上证综指以2838.11点高开,最高到2841.74点,收盘报2825.58点,涨17.77点,成交805亿;深成指早盘开7110.86点,收于全天最高点7346.02点,涨267.42点,成交404亿。从成交量来看,两市总量比前一交易日略有减少,但市场做多热情不减,总成交依然达到1391亿。随着水泥行业“国家队”名单的正式确定,水泥行业当仁不让承担起市场龙头地位,地产股受人民币再创新高影响也表现不错,有色金属股则出现普涨。水泥行业中华新水泥开盘即封涨停,尖峰集团尾盘发力也封于涨停;地产股的华业地产万科A以涨停报收。

  其他热门股方面:上市翌日的中国人寿走势反复,收报39.46元,涨1.36%;业绩大增的中信证券收盘涨停;工行和中行小幅波动,分别跌1.56%和1.54%;电力股内蒙华电连续第三天涨停;医药股新华制药涨停。有市场分析认为,个股在大盘股展开调整之时,将依次展开补涨行情。但同时,市场中的个股炒作已出现了一定的非理性因素,个股有可能会在大盘加速上行途中见顶,投资者追高应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