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否认借壳传闻 将增资扩股后实施IP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7: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卢荣

  本报讯 针对近期又有个别媒体传播华泰证券借壳上市的消息,昨日晚间华泰证券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声明称,华泰证券未与任何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就借壳上市事宜进行过任何正式接触;华泰证券近期无借壳上市计划。 

  据悉,这已是华泰证券第二次就借壳传闻发布澄清公告。去年10月份,有媒体宣称,华泰证券欲借太极实业上市,从而导致太极实业连日股价大幅上扬。10月20日,华泰证券特别在三大证券报刊登澄清声明,否认借壳上市。

  华泰

证券董事长吴万善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上市是公司董事会的既定目标,也是公司发展的必然要求。但根据公司发展的现实情况,华泰证券将先进行改制,先进行增资扩股,然后在进行IPO上市。据悉,公司的改制材料和增资扩股的方案将于近期上交到
证监会
。吴万善表示,IPO上市将能最大限度地保护新老股东的利益,保证公司的长远稳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