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宝硕股份清欠至今未获分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7:26 新京报

宝硕股份清欠至今未获分文

  清欠信息披露之后,有关方面将拟变现资产全部查封

  本报讯(记者 张慧)昨日,宝硕股份(600155)因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再次被上证所公开谴责。去年11月,该公司因长期隐瞒巨额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已经被上证所公开谴责。公司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清欠公告中拟变现资产全部被查封,到今天为止,宝硕股份清欠公告中的抵偿款项未有分文到账。

  1月5日,宝硕集团公告了所欠宝硕股份4.3488亿元债务的抵偿进展情况。其中,在以资抵债方案中价值2666.8万元的土地使用权已落实完毕,以宝硕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天津华通润对宝硕的债权1.5亿元,抵消宝硕集团占用宝硕股份的相应数额资金。另外,宝硕集团拟以所属部分土地使用权转让所得,预计金额1.2亿元偿还宝硕股份相应债务。

  但据宝硕内部人士透露,清欠预案出来之后,济南商行因宝硕集团为宝硕股份3600万元的债务担保,于2006年12月28日突然申请法院轮候查封了所有拟变现资产。不过,该人士表示,在政府的帮助下,公司已与法院、济南商行进行了协商,现金抵债应该不会受影响。至此,宝硕集团所欠宝硕股份的5.35亿元债务,到今天为止事实上无一分钱到账。

  据上证所昨日公告,宝硕股份未在2006年10月31日之前披露2006年第三季度的季度报告,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6年修订)》等有关规定,上证所据此决定对宝硕股份予以公开谴责。负责

审计宝硕财务的华安所内部人士表示,“公司财务状况太复杂了,要核实的东西太多了,审计工作基本上理不出什么头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