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6: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25 证券简称:青松建化 公告编号:临2007-001

  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1月10日,公司获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土资源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的发改运行【2006】3001号文件《关于公布国家重点支持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大型企业(集团)名单的通知》,青松建化被确立为国家重点支持水泥工业结构调整的60户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之一。

  本次公布的重点企业总体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水泥工业发展规划布局,生产工艺主体为新型干法,企业规模较大,区域市场调控能力较强,经营业绩优良,发展前景好,依法经营并有较强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集团)。

  本次列入重点支持的大型水泥企业开展项目投资、重组兼并将在项目核准、土地审批、信贷投放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有利于鼓励这些大型水泥企业兼并、重组、联合,迅速提高生产集中度,优化资源配置,带动水泥行业结构调整。

  特此公告。

  新疆青松建材

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