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6: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475股票简称:华光股份 编号:临2007-001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06年12月30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1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参与本次会议的董事一致同意,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中信证券股权的议案》

  鉴于中信证券股价已大幅上涨,为了锁定投资收益,保护股东利益,董事会同意以市场价出售公司目前持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涉及金额预计将超过公司最近经

审计净资产的10%,并授权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办理具体的出售事宜。

  公司持有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663,705股,占中信证券总股本0.16%。

  根据新会计准则,本次出售中信证券获得的收益将不会全部计入投资收益。

  特此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