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热门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50 深圳商报

  太阳纸业(002078)

  据预测,公司2006、2007、2008年每股业绩分别将达到1.06元、1.3元和1.88元。由于该股绝对价位较高,所以前期走势不太理想。但是从1月5日开始,其股价开始大幅上涨,昨日再涨7.69%,股价创出历史新高。从技术上来看,有明显的基金进场买货的痕迹。作为国内高档包装纸的龙头,太阳纸业目前动态的市盈率仅有20倍左右,远远低于香港玖龙纸业的市盈率,投资者可考虑中线持有。(广东科德张亚梁)

  合肥百货(000417)

  低价商业股。公司是全国大型零售商业百强之一,是安徽省的商业龙头。作为拥有价值重估题材的个股,该股三季度新进了多家机构,从基本面情况来看,以上机构多数冲着业绩大增做年报行情而介入。随着年关将至,商业板块季节性炒作时机也来临,该股技术上呈现出加速上攻态势,投资者可适当参与。(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