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新与体制改革提振医药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兴业证券认为———

  创新与体制改革提振医药股

  本报记者 龙跃 报道

  “对于2007年的医药行业,应该把握科技创新以及医疗体制改革带来的机遇”,兴业证券在日前召开的2007年医药行业投资策略研讨会上提出了以上观点。

  兴业证券认为,在医药行业中,2007年应重点看好生物技术、中药及OTC和医药商业等子行业。而在个股选择上,他们提出了以下投资标准:生物技术产业看研发平台和技术壁垒;中药及OTC行业看品牌及渠道价值;医药商业看网络规模、区位和运营效率。此外,并购也将给医药产业带来新的估值思路和投资机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