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渣打拟策略入股光大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消息人士透露,渣打银行正洽商入股中国光大银行成为其战略投资者, 但未披露渣打洽购的股权数量。

  此前亦有海外媒体报道,光大银行拟引入渣打作为战略投资者,并已选定摩根士丹利及中国国际金融作为光大银行重组的财务顾问。光大银行副行长姜波曾表示,该行将于2006年内完成注资及重组,并筹备于今年上市。

  消息人士表示,渣打和光大银行之间的商谈已持续一段时间。不过目前渣打和光大本身尚未正式确认入股事宜。

  目前,渣打银行持有

渤海银行19.9%的股权。该行表示, 将透过自身增长与并购在中国扩张业务。主席戴维思还介绍,渣打目标是在18个月内将中国内地的网点数量翻番至44个。(李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